江停停停是我老公

Hello 艾瑞巴蒂,欢迎来到左拥五条右抱银时的浪荡女人的快乐小天地😍

新年快乐!!!!!!!!

(俺来晚啦!这个年事儿有点多,乱七八糟的,就拖了点嘿嘿,新年快乐家人们!!!)


除夕夜,周晖是在厕所度过的。


凤凰好笑又心疼的坐在床边帮周晖暖肚子,周晖痛苦绵长气若游丝的哀嚎了一声。


“谁让你吃那么多雪糕的,光吃就算了竟然还边吃边喝啤酒,你不疼谁疼啊。”


“……哼哼哼……”从下午开始,周晖和张顺就以谁的耐寒力更强展开一场激烈的辩论。周晖声称自己在雪山高原居住多年你活佛小儿算个屌,活佛不服,声称自己这么大个活佛可是金刚不坏之身,有种你单挑啊!周晖气急,刚要撸起袖子把活佛同志狠狠削下一层皮,李湖为了世界和平(+保住新年火锅),连忙拦住,随口提议道:要不你们比赛吃雪糕吧!然后,两人把自己硬生生吃进了厕所。


周晖还好,作为六道顶级大魔厮杀上位外加曾长居雪山的底子还在那,活佛同志就不行了,毕竟是个养尊处优的主,一小时跑了八次厕所,菊花被狗日了一样疼,硬生生把自己拉的站都站不起来,整个人简直虚脱到灵魂出窍了。就这还死活不肯去医院,非说去了就输给周傻逼了,凤凰无奈,说行吧,您老人家好好修养着吧,有事再叫我。活佛点点头,等凤凰一出客房门扭头就委屈的埋进了李湖那呼之欲出辣眼傲人的绝世胸器里……


“老婆,快亲我一口,亲我一口我就不疼了。”周晖眨着大眼干巴巴看着凤凰,凤凰一时心软,低头和周晖短促的接了个吻;谁知,得逞的周晖突然和没事人一样猛地一掀被子,从床上坐起,拽起凤凰就往屋外走。


凤凰:“?”


周晖:“好了老婆!我不疼了!你快去和孩子们吃饭吧,我就不去了,摩诃那死孩子会笑死我的!”


凤凰:“??搞什……你到底!!!”周晖走到门口突然停下,双手捧着凤凰的脸狠狠胡乱啄了好几下。


“老婆,我爱你,新年快乐!!”啪!卧室门被关上,凤凰站在门外凌乱。


咻!一束光亮窜上天,周晖和张顺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脸色一变抱着肚子猛地钻进了厕所--


啪!一朵烟花在夜空中绚烂炸开,周晖和张顺在厕所进行生命的怒放,凤凰无语,李湖无奈,阳台的迦楼罗死死抱着摩诃拼命阻止他向外放加特林烟花:


“为什么不能放!这和小时候母亲从人间给我们带的烟花棒有什么区别!松手你个丑逼!”


“不能放不能放!炸了人家阳台赔钱怎么办!母亲你快来,我要拦不住我哥了!!来人啊!!!!!”



大年初一--

早上,张顺撅着屁股艰难下楼吃饭,找了个尽量不伤菊花的姿势别扭坐在吃水饺的迦楼罗一旁:


“侄儿啊,舅跟你商量个事,你也跟你哥说说,今天一天都别剪头哈。”


迦楼罗从容夹了个饺子:“晚了。昨晚零点一到我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剪了一把头发。”


张顺:“…………”


大年初二--

凤凰拽着周晖去了一趟天道。周晖面色三分不屑七分悻悻,凤凰在一众佛祖的陪同下视察了一遍当时被周晖抠成违章建筑如今早就修缮好的冰川神殿,满意的点了点头,同跋提尊者和其他佛祖简单寒暄道谢然后送客后,满脸揶揄看向周晖:


“还抠吗,再抠这些佛祖就要被你抠出心脏病来了。”


“……哼。”周晖翻了个白眼,凤凰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


大年初三--

周晖以不宜出门为由拽着凤凰酱酱酿酿酿酿酱酱圈圈叉叉叉圈圈,凤凰整个人都快要虚了。


大年初四--

周晖以昨天忘了按按钮手机相机全都没录上为由再一次按着凤凰酱酱酿酿酿酿酱酱圈圈叉叉叉圈圈,可怜破壳还没多久的天生神禽小凤凰又被某不要脸血海大魔惨无人道的翻来覆去里里外外一点不剩再次煎了个遍……


大年初五--

凤凰端着一盘九转大肠上了桌,周晖迫不及待夹了一大块放进嘴里。


“可以啊,真够味儿啊!亲爱的看来咱俩分开那十几年你没少锻炼厨艺啊。”


“好吃就行,”凤凰托腮满眼笑意看向周晖。“我特意保留了它的一部分原味,下次想吃我继续给你做。”


“…………………………”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